余文樂和王棠云結婚後,愛相隨長住台灣。(圖/翻攝自sarah9_23 IG、資料照片)
余文樂和王棠云結婚後,愛相隨長住台灣。(圖/翻攝自sarah9_23 IG、資料照片)

38歲港星余文樂和台灣名模、皮帶千金王棠云結婚3年,育有1子,最近宣布集滿「好」字,迎來余文樂的「前世情人」女兒。近年余文樂一家常在台灣生活,周刊報導,婚前總愛收集名車、名錶的余文樂大轉性,有意將過去收藏的名車賣掉換現金,一方面拚奶粉錢,一方面也有更多能力在台投資做生意,看來已將台灣視為第二個家。

余文樂與王棠云婚後始終甜蜜,先前王棠云分享畫畫紀錄生活主題常是她自己和兒子,引來余文樂爆粗抱怨吃醋,王棠云隨即放上兩人閃照,完成老公心願,幸福放閃。而婚前是性格小生的余文樂,升格當丈夫、爸爸後也轉型成居家好男人,前年砸2.8億元在台北中正區置產,也減少幕前演出,重心放回經營潮牌、電競及餐廳。

據《鏡周刊》報導,余文樂今年將迎來二女兒,早年他曾豪擲千萬買跑車不手軟,如今變的實際,準備把名車賣掉用來當教育或投資基金,據知他今年初本來有意入手另一戶豪宅,但暫時沒看到喜歡的,而他投資的香港茶餐廳在台生意不錯,之後也有計畫開分店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