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人後衛隆多目前已經抵達佛羅里達州復健且接受新冠檢測。(美聯社)
湖人後衛隆多目前已經抵達佛羅里達州復健且接受新冠檢測。(美聯社)

對於剛拿西區頭號種子的湖人來說,這個消息無疑是天大的好消息!《ESPN》記者麥克曼納明6日報導,湖人總教練佛格親口證實先前右手大拇指骨折的替補後衛隆多,已經抵達佛羅里達州復健與接受新冠檢測,預計可在季後賽宣告傷癒復出。

本季場均7.1分、5.0助攻與3.0籃板的隆多,是在13日練球時不慎右手大拇指骨折,預計休兵6到8周,如今看來他的恢復速度超前,已經抵達佛州隔離復健,只要他通過連7天新冠檢測陰性,就可進入隔離園區進行隔離,然後重新歸隊,

以目前時程來看,隆多絕對可以趕在17日開打之前,重新回到湖人幫忙打季後賽,假如有了他的豐富後場經驗與組織能力,湖人除了爭冠機會增加,也可緩解「小皇帝」詹姆斯持球時間過長的問題,重點是他這麼久沒比賽的狀態如何。

不過湖人也沒辦法開心太久,因為替補中鋒「魔獸」霍華6日因為右膝痠痛,確定缺席湖人與雷霆之戰,佛格希望他的傷勢並無大礙,且在7日湖人遭遇火箭時重新歸隊,只是比起急著讓霍華回來,佛格與湖人當然希望他先好好休息再說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