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佑寧(右)和陳妤在片中飾演一對青梅竹馬。(華映娛樂提供)
曹佑寧(右)和陳妤在片中飾演一對青梅竹馬。(華映娛樂提供)

曹佑寧在校園愛情片《可不可以,你也剛好喜歡我》,片中同時面對青梅竹馬陳妤、校園女神林映唯,他大笑:「真的不是大家以為看起來那麼棒的事,電影中的主角個性會猶豫不決,和我個性有點相呼應,詮釋這種無法決定的狀況,我會比較容易進入角色。」

他曾是棒球隊的明星球員,卻不曾接受過女生的告白,「其實我是會主動的人」,他無法像電影中那樣公開大膽告白,「我怕被打槍,會私下偷偷傳簡訊告訴對方」。導演簡學彬表示,電影中講述許多不同的戀情,角色塑造都非常可愛,故事動人,「不論是帶著創傷或單戀、苦戀等狀況,或是一直追求想要的感情,希望觀眾們會喜歡」。

《可不可以,你也剛好喜歡我》5日公布正式預告,片商也將舉辦多場特別的搶先看活動,包含12日舉辦學生場特映會,原著作家肆一及演員李杏出席映後活動;13日辦粉紅閨蜜特映會,該片14日至16日搶先上映口碑場,21日全台上映,活動詳情請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