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詩敏(中)昨發片記者會,孫盛希(左)和ØZI站台力挺。(盧禕祺攝)
關詩敏(中)昨發片記者會,孫盛希(左)和ØZI站台力挺。(盧禕祺攝)

關詩敏加盟亞神唱片推出新專輯《MASTERPIECE》,5日記者會上有孫盛希、ØZI站台,分別送上比基尼和珍珠奶茶,祝她明年入圍金曲獎。

關詩敏很欣賞ØZI的音樂,曾透過IG私訊他,2人早已是網友,昨終於相見歡,關詩敏被問到感情,坦言已跟前男友分手3年多。

據悉關詩敏曾與演員男友祕戀1年半,但因遠距離加上彼此目標理想有差距而協議分手。她昨說,2人都處於闖事業階段,她現在仍會看對方的作品,「有看到他這幾年的努力,進步很多」,她也希望先交出代表作,感情就順其自然。

她暌違歌壇4年,大多在家寫歌、做家事、買菜煮三餐,每月生活費僅5、6000元,也看中醫、營養師調理身體,成功瘦身7公斤。她一看孫盛希送的比基尼,大呼「我太保守了」,表示不敢穿出門,因為瘦滿多,身材也消風,罩杯從C罩杯掉到B,臀圍少也了4公分,還需要再加強身材曲線才行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