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卓源、陳芳語近日在偶像女團養成節目《菱格世代DD52》擔任飛行導師,開場便帶來精采表演,兩人合唱〈Better〉,完美詮釋姊妹情,選手們紛紛和隊友互相勉勵,期許自己也能像兩位飛行導師一樣,有一天站上更大的舞台。這次正式錄影前,楊丞琳一如以往抽空驗收選手們的舞蹈,在驗收到「烈焰之心」表演的「偷愛」時,她表示:「我有被妳們感動到!」

楊丞琳接下來花了1個小時親自排舞,教導選手張靚靚一段現代舞Solo,明明在空調很強的攝影棚裡,兩人卻練到滿身大汗,楊丞琳也不顧形象,即使頭髮黏在臉上,她還是陪著選手把舞步雕到最完美,讓所有人忍不住讚嘆:「丞琳老師真的好用心,她像是嚴母,卻又很溫暖,能夠遇到這樣的導師是最幸福的事。」

烈焰之心演出吸睛。(《菱格世代DD52》提供)
烈焰之心演出吸睛。(《菱格世代DD52》提供)

「雪鑽石」在上周真人秀的部分,隊長黃琳媛解釋團內分成強勢派與弱勢派,為了讓組內更團結,大家常圍在一起開檢討會,林靖軒更直言:「我們是來參加選秀,沒辦法顧及有些會走心的人!」讓觀眾直呼好像在看《超級名模死生鬥》。《菱格世代DD52》中天綜合台每周六晚間8點播出,中時電子報X菱格世代決勝人氣王票選活動連結https://itrueme.want-media.com/dd52/?fb_comment_id=2950787998374340_2952910071495466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