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浪貓兄弟被撿回家養 太幸福被養成「小乳牛」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流浪貓兄弟被撿回家養 太幸福被養成「小乳牛」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胖不是橘貓的專利啊!日本有一對流浪貓兄弟,生活於街頭時骨瘦如材,之後幸運遇到善心人士帶牠們回家,沒想到日子過得太幸福,牠們竟吃到變成「小乳牛」,超巨形的身材宛如麻糬一樣,也因超萌的外表,IG上吸引8千多人追蹤。

白底虎斑貓兄弟「うみ大海」與「そら天空」出生於2009年,他們原本是流浪貓,之後被主人yuka sugi領養,在細心的照料與愛護下,兩貓的體重像是吹氣球一樣,不斷的膨脹,如今「うみ大海」重達9公斤,而「そら天空」則是12公斤。

兩貓窩在貓床時,由於牠們體型太大,床反而看起來超小,好像兩團塞進碗裡的麻糬,兩隻貓也愛趴在陽台邊曬太陽,圓滾滾的身材搭配圓斑點,看起來也像是兩頭「小乳牛」。不少網友直呼「牠們是龍貓吧!」、「雖然我很愛貓,但這身材恐怕很有負擔」、「冬天冷時,抱牠們一定超溫暖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