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C HotDog熱狗女友鄭年均,宣布流產憾事。(圖/nien.c IG)
MC HotDog熱狗女友鄭年均,宣布流產憾事。(圖/nien.c IG)

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,和女友鄭年均交往多年,雖沒結婚仍育有1女「小小啵」,6月時女友才在IG分享懷第2胎喜訊,預計年底將迎接新成員來到,未料昨天突然發文:「小寶離開我了」,沉痛宣布流產一事,讓所有網友直呼不捨。

熱狗女友鄭年均,昨天IG曬出女兒坐著推車,手拿超音波的黑白照片,接著寫道:「小寶離開我了,現在只要想到我們相處的時光眼淚就會掉,我還是紀錄下來了,趁著現在記得清楚,我必需完成這件事」,沉痛宣布失去二寶憾事,而發布的這張照片,則是母女倆與「小寶」第一次相遇的照片,當時女兒還要求將這張照片送她,如今卻已經是天人永隔,也讓鄭年均哀痛表示:「好想你」。

對此網友紛紛留言安慰:「會再回來的,媽媽加油!寶寶只是回去拿行李」、「等小寶準備好了就會來找你了」、「寶寶會回來找妳的 他一定也很愛妳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