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和蔡康永搭檔主持節目《康熙來了》,培養出深厚交情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小S和蔡康永搭檔主持節目《康熙來了》,培養出深厚交情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小S和蔡康永搭檔主持節目《康熙來了》12年,培養出絕佳默契和深厚友情,不過日前小S發文感謝蔡康永推薦好書共賞,沒想到提及「二個字」,卻意外引發部分網友不滿留言怒批。

小S在臉書上傳1張照片,只見是日本作家西加奈子的書籍「漁港的肉子」,她更表示這是好友蔡康永推薦的,內容雖是淡淡文字描述,卻是相當動人,由於此書深得小S喜愛,不僅上網分享之外,更大讚蔡康永「不愧是文學界的一姐!品味一流」,不過「一姐」兩字卻引發部份網友不滿,紛紛留言怒斥:「這樣公開說康永哥會開心嗎…」、「朋友之間還是要有分寸吧」。

不過也有許多網友跳出來緩頰:「沒有幽默感就不要在留言區逼逼」、「知心好友,不忌諱稱呼」、「康永哥應該會說~要死了你要死了~~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