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香香外型亮麗,在網路上頗有知名度。(圖/IG@m40925)
張香香外型亮麗,在網路上頗有知名度。(圖/IG@m40925)

網模張香香外型美豔、身材火辣,曾是「無名十大正妹」之一,前陣子還捲近羅志祥後宮佳麗風波,讓她急忙發文否認。最近張香香走出陰霾,到知名飯店渡假,PO出淡紫色的比基尼,好身材讓網友看得血脈賁張。

張香香2日透過IG發文:「這次難得去了這麼美的飯店和泳池,可惜天空不作美,拍起來陰陰的,下次有機會要再來」照片中,她放下一頭黑長髮,夾著薰衣草紫的髮夾,身穿同色系的三點式比基尼,胸口兩塊布幾乎快罩不住豐滿半球,露出邪惡的雙C弧度,她一手牽著攝影者,營造出「男友視角」,網友看了都不知該把視線往哪擺,紛紛留言:「羨慕牽你手的人」、「身材超棒」、「泳衣也太美」。

張香香時常放送辣照,前兩天才穿著白色長版襯衫,坐在椅子上享受香醇咖啡,只不過她下半身疑似沒穿,大膽露出修長美腿和半臀,雙腿間甚至出現黑影,若隱若現的性感引起網友暴動,直呼:「這會鼻血流滿面」、「腿超長的」、「這才是像極了愛情好嗎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