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使隊「神鱒」卓奧特當爸爸後首打席就揮出全壘打。(美聯社)
天使隊「神鱒」卓奧特當爸爸後首打席就揮出全壘打。(美聯社)

天使隊明星外野手「神鱒」卓奧特因為陪產缺席了4場比賽,開心迎接兒子貝克漢誕生後,今(5)日歸隊參賽,在西雅圖客場與水手隊對陣,結果首打席就轟出陽春全壘打,接著老將普侯斯追加1發2分炮,1局上天使就取得3比0領先。

不過勝負關鍵是7局上佛萊徹的2分全壘打,天使隊的5分全部來自這3轟,水手隊後來扳回3分,終場天使仍以5比3獲勝,神鱒1局上的陽春彈是此役的勝利打點。

賽後卓奧特談到小孩出生後他一直很興奮,沒有睡太多覺,很慶幸老婆和兒子都健康。首次當爸爸的卓奧特還說,「真的太不可思議,感觸很深,看到潔西卡抱著兒子,感覺上我們經歷了一個神奇的過程。」並且稱讚太太:「她很勇敢,她是個冠軍。」

至於普侯斯則揮出生涯第659轟,只差傳奇球星威利梅斯1轟,仍居史上第6。打點數2082則落後羅瑞格茲4分,排名史上第4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