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林魚隊復出首戰完封金鶯隊,球員們開心得手舞足蹈。(美聯社)
馬林魚隊復出首戰完封金鶯隊,球員們開心得手舞足蹈。(美聯社)

馬林魚隊因爆發新冠肺炎群聚感染,被大聯盟停賽8天後於今(5)日恢復比賽,是在巴爾的摩客場與金鶯隊3連戰,首場比賽的結果也出人意料,馬林魚以4比0完封金鶯,並以3勝1敗、勝率0.750,暫時在國家聯盟東區領先。

馬林魚的陣容與球季開幕時已有大幅變動,30人名單換了17人,佔一半以上。先發輪值有3人進入傷兵名單,24歲的羅培茲成了頭號王牌,今天他的表現也非常犀利,先發5局無失分,送出7K,平個人單場最多三振紀錄,只被擊出2支安打,完全壓制金鶯的打擊。

馬林魚在5局上由34歲老捕手瑟維利轟出陽春全壘打,率先打破鴨蛋,6局上再靠密集安打添得2分,8局上重炮手阿奎拉補上一發陽春彈,4比0完封金鶯到底。

除了先發的羅培茲拿下個人本季首勝,4名後援投手各投1局無失分,表現亦佳。由於原本的牛棚有8人染疫,不得不更換替補人選,其中霍特、布雷爾今天都有上場,各拿下1次中繼成功。

此外,另一支受到疫情影響的費城人隊明天也將恢復比賽,將與洋基隊進行雙重賽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