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翔平受傷後,總教練麥登不預期他本季能再上場投球。(美聯社資料照)
大谷翔平受傷後,總教練麥登不預期他本季能再上場投球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今年大谷翔平的「二刀流」可能要曇花一現了!據大聯盟官網報導,天使隊總教練麥登今(5)日表示,大谷翔平今年球季能否再站上投手丘?關於這一點他並不預期。

大谷翔平是在3日對太空人隊的比賽結束後覺得右手肘不適,4日接受MRI檢查後被診斷出右手臂的屈肌與旋前肌有一至二級拉傷,預計要休養4至6周。如今連總教練都表態,看來大谷只能收起投球工作,想辦法重回打擊區了。

大谷目前投球成績0勝1敗、自責分率37.80,先發2場共投1.2局。前年接受韌帶置換手術,在手術前的最後一次登板是2018年9月2日,隔了1年多復出,做足準備卻只投2場就出了問題。另外,擔任DH的比賽則有6場,打擊率1成48,另有2支全壘打、7打點,投打兩端的成績都不盡想理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