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靜純(右)視羅霈穎為大前輩。(資料照片)
郭靜純(右)視羅霈穎為大前輩。(資料照片)

郭靜純4日中午在臉書開直播,對羅霈穎逝世感到無比哀慟,「羅姊是我的大前輩,這麼好的一個人,氣場強大女王,用這樣的方式離開,老朋友沒人可以接受」,郭靜純認為藝人很可憐,把歡笑留給觀眾,悲苦自己吞,她為羅姊祈求,「希望菩薩別讓妳再當藝人,太辛苦了,去一個無痛無病極樂世界,以後我們在天堂相見」。

郭靜純難忘與羅霈穎的互動,郭在感情空窗期時,羅會邀她出門打麻將、跑夜店,郭靜純對此感到驚喜與溫暖。憶起每次錄影見面,羅霈穎都會關心郭的健康,無私分享最新美容聖品,郭靜純說:「她從不藏私,有問必答,女藝人之間難相處氛圍都沒有,我會永遠記得羅姊的義氣。」

張秀卿4日得知羅霈穎驟逝消息震驚不已,她憶起當年與羅在秀場的時光,「以前很瘋狂,工地秀大家搶第1個上場,因羅霈穎是秀場女王,只要同場我一定讓她」,但有時張秀卿要趕場,便撒嬌跟羅換上場順序,「她都會體諒,我需要養家她知道,我們的感情是互相幫忙來的」。

張秀卿和羅霈穎去年9月才在節目同台,當時看不出羅有任何異狀,那天錄影照樣「喇低賽(台語:閒聊)」,羅還叮囑張要瘦身,「羅姊說,秀卿我每次看到妳(體重)都一樣,妳老公那麼年輕,妳要減一下」,讓張秀卿哭笑不得。

而昔日秀場好友龍千玉聽聞惡耗後直呼:「難過了一夜,想起好多的往事。」龍千玉憶起過往跟羅霈穎在工地秀幾乎每場都同台演出,加上2人都是獅子座B型,再經由曹西平邀約吃飯,十分熟識,「大約10年前,我出專輯,羅霈穎二話不說很義氣陪我上了好幾個節目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