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原8月份限量贈品「仙人掌肥皂」皆為純手工捏製。(圖/品牌提供)
阿原8月份限量贈品「仙人掌肥皂」皆為純手工捏製。(圖/品牌提供)

今年夏天氣溫不斷飆高,即便進入冷氣房依然煩躁、無法定下心,阿原集結品牌16年肥皂師功力,在炎熱的夏日裡,推出手工捏製的肥皂仿真「仙人掌」將贈送給需要療瘉消暑的大眾。

針對後疫情時代,大眾需要的不單單是可以清潔的肥皂,更需具備滋潤與修護,同時能療瘉身心。夏天正是仙人掌生長的季節,仙人掌在炎熱的環境下仍能保有水嫩,代表著堅強、奇蹟的精神。由阿原肥皂師一株株捏製的仙人掌,兩千五百款中沒有一款是相同的長相,猶如自然界生長的植物,自然而然才是真。肥皂師們用著多年經驗的累積捏著小小的仙人掌,為它們一株株的長出葉片與花朵並給予祝福意義的樣貌,猶如神仙人的態度,將生命灌入每一株肥皂仙人掌中。

肥皂仙人掌造型非常可愛,限量2500組送完為止。(圖/品牌提供)
肥皂仙人掌造型非常可愛,限量2500組送完為止。(圖/品牌提供)

此次特別選用艾草皂、燕麥皂、魚腥草皂做成可以逆抗酷熱嚴暑的「仙人掌」,艾草皂具有特殊香氣,清潔肌膚同時幫助維持肌膚健康,提升肌膚在不潔環境中的保護能力,燕麥皂無精油添加,使用穀類自然修護,高級油脂滋潤肌膚,給嬌嫩的肌膚,最簡約而純淨的呵護。魚腥草皂可以喚醒皮膚的活力,溫和的淨化肌膚,使淨化後的毛孔自由呼吸。

這盆不簡單又分不出真假的仙人掌只送不賣,8/1至8/30限量2500盆贈完即止,凡阿原VIP憑卡或身分證明至專櫃消費不限金額即可獲得1盆;單筆消費滿NT5,000即可成為阿原VIP,現場除入會禮外亦可挑選1盆「仙人掌肥皂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