狠愛演1日宣布停更,坦言內部團隊確實有點問題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、IG)
狠愛演1日宣布停更,坦言內部團隊確實有點問題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、IG)

2016年成立的YouTuber團體「狠愛演」,憑著無厘頭的搞笑風格深獲粉絲喜愛,未料近日爆出團隊內鬨,並於1日正式宣布拆夥,坦言團內確實出現一些問題,而繼成員胡椒、牛排發聲後,蛇丸終於也在今(4日)說話了!

蛇丸在IG發長文,一開始先向支持狠愛演的觀眾道謝,並喊話2位好友:「謝謝胡椒與牛排在我人生低谷的時候拉了我一把,讓我的家人可以不再為了我擔心,謝謝你們!」

蛇丸接著澄清網上謠言,表示看到有人說他為了更多的分成與團隊不合,他先是感謝狠愛演給他展現自我的舞台,「沒有狠愛演就沒有大蛇丸!我覺得這是一個巨大的恩情!」並說明:「對於團隊一直想給我的報酬與分成我都是拒絕的,我認為友情無價,可以幫助到我的朋友們,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,跟著自己的朋友們一起打拼一起衝就是我這輩子最想要的事情,這段經歷也會是我人生道路上最珍貴過程!」

對於團隊做出停更的決定,蛇丸表示雖然難過但也尊重接受,最後更搬出他的座右銘「凡事求個圓」,希望大家停止一切謾罵。

PO文貼出後,許多粉絲湧入留言替蛇丸打氣,但對比胡椒、牛排護女友的聲明,有人就打趣歪樓虧「你應該要替你女朋友說話 為什麼沒有」、「沒有替女朋友說話的部份」,意外成為討論亮點,讓網友看了全笑翻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