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網友透露,其實台南旅遊人潮根本比宜蘭誇張。(資料照)
有網友透露,其實台南旅遊人潮根本比宜蘭誇張。(資料照)

受到新冠疫情影響,民眾目前尚無法出國,因此紛紛轉往國內旅遊,特別是東部的旅遊人潮爆炸,引發不小議論。但有網友就觀察到,台南的人潮似乎比宜蘭還誇張,名店幾乎都要排隊,文章一出其他網友們都熱烈討論。

原PO在PTT上發文,周休二日他去了宜蘭跟台南,比較下來,他發現,到了宜蘭也不是每間店都人滿為患,不過台南就真的誇張了,「每一間,只要網路稍微有提到的,通通排隊排到死」,原PO透露,周邊停車場沒有一個有空位,全部客滿,甚至周圍有一圈的車排隊等著進去。因此他認為,「台南假日的擁擠程度,應該屌打宜蘭吧?」。

底下的當地網友也直言,「拜託不要來 我要吃個晚餐都觀光客 煩死」、「別來 真的沒什好玩 讓我有位子停車吃個飯」、「只要開著不管什麼時段都排爆」、「拜託別來台南 路都夠小條了還想怎樣」、「假日的安平真的很可怕」。

然而,根據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觀光遊憩景點遊客人次統計資料顯示,今年6月的觀光人次為68萬人,確實比起宜蘭同月的46萬人還要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