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日本美登利壽司」台灣一號店將於8月7日正式開幕。圖/取自日本美登利壽司(台灣)粉絲專頁
「日本美登利壽司」台灣一號店將於8月7日正式開幕。圖/取自日本美登利壽司(台灣)粉絲專頁

近期日本迴轉壽司紛紛來台展店,愛吃壽司的老饕有福!繼「金澤美味壽司」上個月於台北SOGO忠孝館試營運,「日本美登利壽司」台灣一號店將於8月7日早上11點正式開幕,撩起消費者想嘗鮮的口腹之慾。

屬平價壽司的美登利壽司,除了梅丘本店,在澀谷、吉祥寺、銀座等地區也都有設點,於日本標榜築地直送海鮮,憑藉其高CP值、季節限定菜單及限定活動,其鮭魚卵軍艦壽司、大紅蝦握壽司、炙燒三味(三貫一品的組合)、熟食三味(玉子燒、豆皮、熟蝦)等皆為饕客愛點的品項,每逢用餐時段等上1至2個小時是常態,極受當地年輕族群歡迎,就連台灣觀光客也紛紛前往朝聖,吸引不少死忠粉絲支持。

其實美登利壽司於3月時傳出登台展店的消息,於今年初在臉書設立「日本美登利壽司(台灣)」粉絲專頁,苦等已久的粉絲近日得知8月7日在台北開幕的訊息後,紛紛留言「吃起來」、「想了解是訂位還是現場排隊」,成功炒熱話題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