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.Sheon此次親自設計單曲封面。(索尼音樂提供)
J.Sheon此次親自設計單曲封面。(索尼音樂提供)

J.Sheon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男歌手,近日推出新單曲〈愛已死〉,J.Sheon除了演唱和創作,更發揮設計系長才,親自設計封面視覺,配合歌曲80年代氛圍,封面宛如80年代恐怖電影海報,這次出手設計,他說:「因為我把預算省給導演,希望他可以用更充裕的資源拍攝MV,能把MV拍得更緊繃,心情也比較舒爽。」

他非常喜愛80年代的恐怖片,對於恐怖電影如數家珍,舉凡《變蠅人》、《十三號星期五》、《月光光心慌慌》、《禁入墳場》、《突變第三型》等,都是他非常欣賞的經典作品,「一直都很喜歡恐怖片,用這首單曲一次呈現」。

J.Sheon最後交出充滿80年代恐怖電影氛圍的封面,從歌曲、封面到MV風格統一走向他最愛的恐怖片,「這個時代,愛情沒有你想像中的美好,它具備很多瑕疵、很多危險,所以我們做了一首輓歌,來葬送愛情」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