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翊君昨穿一身紅喜氣出席演唱會記者會。(寬宏藝術提供)
李翊君昨穿一身紅喜氣出席演唱會記者會。(寬宏藝術提供)

李翊君3日宣布12月5日舉辦暌違3年演唱會,儘管已是她第三次個唱,仍求好心切盼突破過去演出,為此近期加強鍛鍊體能,每天例行健走還做重訓,結果竟不慎傷到右肩膀,一度無法自己換衣服;她昨出席記者會受訪,透露受傷期間全靠女兒幫忙換衣服,笑說:「女兒是朋友,老公(檢場)是室友,同床的室友。」

李翊君表示,檢場幾乎每天都會運動,時常打高爾夫、羽球造成運動傷害,不好意思請老公幫她按摩舒緩疼痛,「檢哥也一天到晚跟我說他到處痛,我心想那算了」;李翊君因體質關係,曬太陽會紫外線過敏,「我是蝙蝠,檢哥愛陽光,所以我們兩個沒辦法一起運動」。

她此次開唱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原訂6月演出順延至年底,之前開唱總遇颱風攪局的李翊君自我調侃:「起碼這次辦在12月,應該不會再碰上颱風吧。」沒想到昨記者會就遇颱風,李翊君傻眼直呼「運氣怎麼這麼好」!

至於演唱會嘉賓,她表示想邀記者會主持人黃子佼,原來佼佼3年前曾為她當時專輯裡的歌曲〈提醒〉寫詞,希望年底合作重現該曲;「李翊君2020翊如既往演唱會」門票6日於寬宏售票系統開賣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