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9歲羅霈穎生前感情談不超過3年。(圖/羅霈穎臉書)
59歲羅霈穎生前感情談不超過3年。(圖/羅霈穎臉書)

羅霈穎3日晚間被發現陳屍在台北市八德路工作室,詳細死因還有待警方釐清,生前未嫁的她曾自曝每段戀愛不超過3年,甚至只要對方一求婚就會跑掉,不過有次天王劉德華曾笑稱要照顧她一輩子,當時更引起一波討論熱潮。

羅霈穎生前闖蕩娛樂圈多年,加上主持節目風格辛辣,可說是相當受到觀眾喜愛,此外海派性格讓他人緣頗佳,和很多圈內大咖交情都不錯,像是天王劉德華就是其中一人,當時劉德華來為羅霈穎新開的節目站台,當時羅霈穎對於劉德華義氣相挺備受感動,直接表示:「以後你再傳有女友、老婆,都算我的,我扛下來」,劉德華則爽快回應:「我要照顧你一生一世」,雖然是句玩笑話,但足以見得兩人的好交情。

而羅霈穎生前在節目分享感情觀,她表示愛一個人最多只有3年期限,尤其每天做同樣事情卻沒有警喜,絕對會讓她感到乏味,此外更強調婚前要看清婚姻關係,若不能夠加分的話,那對方求婚一定馬上跑掉。

★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
自殺防治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24小時服務

生命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