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想家董事長張承中(中)表示目前有合約球員已有11人。(黃及人攝)
夢想家董事長張承中(中)表示目前有合約球員已有11人。(黃及人攝)

寶島夢想家董事長張承中3日在譚傑龍、李德威加盟記者會上透露,目前夢想家有約在身的本土球員已有11人,雖然目前還在積極招募當中,卻不能放出任何風聲,至於最近才因大麻案遭到開除的張宗憲,張承中說:「這先緩一下!」

只是仔細算一下夢想家目前球員名單,包含田壘、楊敬敏、陳世念、陳孝榮、王柏智、張耕淯、林俊吉、紀松佑、吳松蔚、錢肯尼、譚傑龍及李德威等人,怎麼算也是12人,應該是其中已有球員遭到釋出或不續約,但張承中不願太早透露。

「我們不會只看球員人數,而是看球員狀態,就算找來15或16名本土球員都可以,目前也跟不少球員接觸當中,但現在還不能講,」張承中說,「至於張宗憲的問題,我們今年暫時先緩一下,未來再來找尋適合時機討論重新回來的事情。」

張承中表示,畢竟張宗憲的事件才發生在兩、三個禮拜之前,當時夢想家就已經宣布開除他給社會大眾與球迷們看,充分做到社會責任,畢竟他所發生的案件,是不能夠容忍的事情,可是無論如何開除張宗憲,仍是一個相當痛苦的決定。

「目前我們暫時不會跟張宗憲接觸,一切都等他的官司與勒戒結果出爐之後再說,我們會陪他一起走,」張承中說,「等到未來看看情況怎麼樣,我們再來考慮下一步該怎麼繼續,今年看來暫時不太可能了,要再找適合的未來時機點。」

★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保護自己、遠離毒品!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