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使隊大谷翔平被換下場,隊友拍背鼓勵他。(美聯社)
天使隊大谷翔平被換下場,隊友拍背鼓勵他。(美聯社)

大谷翔平本季兩次登板先發都沒投好,3日天使敗給太空人,球團宣布大谷賽後右手臂不適,接受了核磁共振檢查,結果要隔天才會出來。總教練麥登(Joe Maddon)說:「第1局表現很棒,球速上升了,他看起來很自在,透出正面的訊息。」

第2局大谷連續四壞保送,麥登還不擔心,但看見球速大跌就急忙把他換下,「其實他有機會撐過去的,我不確定他能否繼續。」大谷光是第2局就用掉42球,起初他還能飆速到97英里,但他最後3顆四縫線速球忽然跌破時速90英里,顯然是累了。

同時大谷還遇到一次誤判,太空人加爾諾(Dustin Garneau)兩好三壞時,大谷投了一顆內角球進壘,這球顯然是好球,但主審沒判。如果加爾諾被那球三振,大谷就平安撐過第2局沒有失分。麥登說:「若他拿下那顆好球,他只用30多球投完第2局,一切可能會不同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