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雀隊傳出新增多名新冠肺炎確診病例。(美聯社資料照)
紅雀隊傳出新增多名新冠肺炎確診病例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繼馬林魚爆發21人確診新冠肺炎後,紅雀隊成為第二大受感染球隊,原本球隊已有6人確診,今日又傳出新增「多名」確診案例,不過實際人數不詳,要等明日才能確定實際人數。

根據美媒《ESPN》報導,紅雀隊在昨日的病毒檢測中,新增了多個陽性反應,不過目前尚未公布實際人數。由於球隊除了大聯盟的唾液檢測之外,也通過醫院進行快篩,但兩邊檢測結果並不一致,因此還待確認。

紅雀發出聲明表示,「球隊仍在等待最新的檢測結果,預計(美國時間)周一才會更新情況,球隊今晚將留在密爾瓦基等待。」紅雀周末原本要與釀酒人進行客場比賽,不過由於突然爆發確診案例,因此賽程延後,原定接下來前往底特律對戰老虎,可能也因此要取消。

馬林魚原本有21名確診,不過內部沒有再多添案例,狀況看起來已獲得控制,大聯盟宣布從美國時間周二開始恢復比賽,將要對上金鶯隊,並在4天內進行3戰,確診球員都已回到邁阿密,其他人留下來打完剩下賽事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