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人大口爽嗑爆米花 虎斑貓歪頭隔空狂嚼上萬人笑歪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主人大口爽嗑爆米花 虎斑貓歪頭隔空狂嚼上萬人笑歪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美食在前,看得到卻吃不到一定是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之一!外國一名貓咪飼主最近在家中享用爆米花,然而他的愛貓在旁邊緊盯著他,似乎也想要嘗一嘗味道,每當他拿起幾顆爆米花放入口中,貓咪總會隔空瘋狂咀嚼,就好像也在一起享用這美味的零食一樣,逗趣的模樣讓上萬網友全都笑歪了。

這名抖音用戶「@turboman35」總共飼養了4隻貓咪,並且經常會上傳自己與貓咪們的可愛互動。前陣子,他在家裡吃爆米花時,意外發現了其中一隻虎斑貓的有趣行為,於是將這一幕拍攝下來分享到自己的抖音帳號中。

從畫面裡可以看到,飼主用藍色的碗盛裝了一些爆米花來吃,而虎斑貓就坐在碗的正前方,每當他從碗中拿起幾顆爆米花放入口中時,貓咪的頭部和視線就會隨著他手移動的方向擺動,甚至向旁邊歪了歪自己的腦袋,還不斷張嘴隔空咀嚼,就像是在幻想自己也吃了爆米花一樣,飼主連續試驗了好幾次,虎斑貓都做出同樣可愛的舉動。

影片曝光之後,吸引了超過182萬的觀看次數,大家都被虎斑貓有趣的反應給逗笑了,「快給這個寶寶來點爆米花」、「讓牠吃爆米花!」、「可憐的小可愛」、「你這個壞主人,還不給牠來顆爆米花?」、「牠也太可愛了吧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