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基外野手賈吉連續5場轟出全壘打,創下個人紀錄。(美聯社)
洋基外野手賈吉連續5場轟出全壘打,創下個人紀錄。(美聯社)

洋基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勢不可當!他不但連5戰開轟,3日的比賽他甚至敲出雙響炮,率領洋基在3連戰橫掃宿敵紅襪。賈吉第2局先敲1發3分炮逆轉比分,8局下雙方平手時他又轟1發兩分炮超前比數,洋基終場以9-7獲勝。

紅襪前半場火力凶猛,洋基左投派克斯頓(James Paxton)前3局被打5分退場(3分責失),洋基靠著賈吉與連續長打追平5比5。一陣陽春炮互毆之後紅襪領先1分,8局下洋基勒瑪修(DJ LeMahieu)在兩出局時打回追平分,賈吉緊接著補上致勝兩分炮。

賈吉連5場開轟刷新個人紀錄,上一位達成的洋基打者是2007年A-Rod(當年是全壘打王與MVP)。意外的是賈吉這場沒有吞下三振,中斷開季以來連續每場都被三振至少1次的紀錄。

總教練波恩(Aaron Boone)稱讚賈吉的勇猛,但左投派克斯頓近況不佳,今年累積4局責失6分,球速也有下滑。最近連勝都是靠著大棒去欺負對手,對金鶯兩戰打了17分,對紅襪3戰打了19分。開季以來洋基7勝1敗,紅襪3勝7敗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