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智苑43歲超強童顏!公開「凍齡祕訣」登熱搜(圖/IG@Haewadal Entertainment)
河智苑43歲超強童顏!公開「凍齡祕訣」登熱搜(圖/IG@Haewadal Entertainment)

南韓知名女星河智苑,曾演出《祕密花園》、《奇皇后》、《愛你的時間》等劇,創下不錯的收視也讓她人氣始終不滅。而出道多年依舊維持超強童顏與好身材的她,近日受到節目邀請透露「保養祕訣」竟因此登上熱搜。

有「變色龍」之稱的河智苑,以精湛的演技演活各種角色,無論是武術動作片或是古裝劇通通難不倒她。而近日接下新廣告代言的她,在拍攝現場接受節目《深夜正式演藝》採訪,能出道25年美貌始終如一的原因,「可能是因為常常笑而有拉提的效果」,另外她「每天會吃3個檸檬」來維持身體機能。

【影片來自YOUTUBE,若下架請見諒】

之前她也曾在受訪時表示演員是個很耗體力的工作,想要當演員體力得夠好,因此她便將運動變成生活的一部份,平常喜歡登山、重訓、跑步及拉筋來鍛鍊自己,也讓她身材始終保持勻稱纖細的原因。而採訪影片一播出也立即吸引網友留言,紛紛大讚「看不出來已經43歲了」、「她真的都沒什麼變」、「姐姐笑起來一直都這麼美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