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瞳閃嫁艾成,獨家也沒留給疼愛她的老東家民視,傳讓民視非常不滿。(中時資料照片)
王瞳閃嫁艾成,獨家也沒留給疼愛她的老東家民視,傳讓民視非常不滿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王瞳與艾成交往多年,孰料去年爆出她跟馬俊麟假戲真做的婚外情醜聞,兩人重創形象與事業,但上月28日兩人一掃綠光陰霾前往大安區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,如今爆出閃婚一事惹老東家民視暴怒,甚至艾成又衰背鍋,被指「忘恩負義」。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王瞳所屬「鳳凰藝能」的母公司是民視,過去民視將她當小公主般呵護關愛,跟馬俊麟爆出不倫戀時,民視也始終力挺到底,直到王瞳帶媽媽、阿姨到馬家「侵門踏戶」事件曝光後,民視才讓她停工9個月,但風波一降溫,馬上讓王瞳回歸八點檔,足足展現對她非常疼愛。

如今王瞳結婚,本應有著歡喜嫁女兒的感覺,然傳出公司內部卻是有股不滿情緒,因王瞳結婚不但沒跟公司報備,連獨家新聞都沒給自家公司,獨提供給一家媒體,傳這讓民視內部非常不高興,加上過去民視也讓艾成演出《新兵日記》、主持《新兵進行曲》等,小倆口可說都受到了民視的栽培照顧,卻在他們人生大事上等同被漠視,引發批評,而對如女兒般的王瞳不忍發火,才讓艾成衰扛全部的鍋,出現「忘恩負義」的批評。

而之前艾成被發現祕密辦理馬來西亞單身證明,他解釋仍將王瞳當結婚對象但還沒討論婚事,一周後卻閃婚,有消息人士透露,其實婚事是教會教友們急力促成的,先前的風波引發雙方家人反對他們結婚,唯教會給予了兩人及這段感情溫暖守護,所以不顧家人反對閃電登記結婚,當天找了教友陪同做見證,速戰速決也避免節外生枝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