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瑋琪低調多時,難得曬近照,讓網友驚呼氣色、眼神都有點怪。(取材自中時資料照片、范瑋琪IG)
范瑋琪低調多時,難得曬近照,讓網友驚呼氣色、眼神都有點怪。(取材自中時資料照片、范瑋琪IG)

女星范瑋琪過去因政府口罩限制出口一事,痛罵行政院長蘇貞昌,事後雖然道歉,然仍有部分網友不太諒解,讓范范減少了社群更新,而半年多過去,她開始更新IG動態,沒想到最近上傳一張素顏照,網友看了紛紛驚呼她憔悴「氣色眼神都怪怪」,范瑋琪也一一做出回應。

漸漸開始更新社群的范瑋琪,昨擷取了《懂,是世界上最溫暖的語言》書中的佳句自勉兼分享,同時也曝光了近照,只見她紮起雙馬尾、穿著舒適白上衣自拍,臉上脂粉未施,雖然露出招牌酒窩微笑,但眼皮有些暗沉,還一度被以為忘了卸眼妝,她則回應:「沒化妝就長這樣哈哈哈」。

范瑋琪的素顏自拍照,膚色略顯蒼白,也因目光低於鏡頭而有些無神,讓粉絲看了擔心,紛紛留言「好憔悴」、「身體狀況還好嗎?真的被嚇到!」,甚至覺得她「氣色眼神都怪怪」,范范則耐心一一回應,表示自己可能是有點想睡,但狀況還OK,爽朗表示「頂著呢放心!」、「Don't worry!!我很好!別擔心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