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國輝(右)、高國麟(左)兄弟今日又同場開轟,幫助富邦悍將擊敗中信兄弟。(資料照/杜宜諳攝)
高國輝(右)、高國麟(左)兄弟今日又同場開轟,幫助富邦悍將擊敗中信兄弟。(資料照/杜宜諳攝)

今(2)日在台中洲際球場的富邦悍將、中信兄弟之戰,富邦高國輝、高國麟兄弟本季再度同場開轟,有效帶動士氣;而「小飛刀」陳鴻文連續2場失手後,終於關門成功,終場富邦以6比3勝出,中止2連敗。高國輝獲選單場MVP,先發投手江國豪拿下勝投,陳鴻文救援成功。

中信兄弟為調節投手戰力,由二軍拉上周磊先發,他投4局被敲4安,包括高國麟的陽春全壘打,共失2分。4局下黃衫軍攻下2分扳平比數,並為周磊解套,使他無關勝負,表現還算稱職。

象隊接手的是彭識穎,他在5局上被高國輝轟出陽春彈,富邦超前比數,也是此役的勝利打點。5、6局富邦大舉攻下4分奠定勝基,象隊只在5局下添得1分,終場終富邦就以6比3贏球,江國豪先發5.1局雖被敲11安,但只失3分,拿下本季第5勝。

9局下富邦仍由陳鴻文登板救援,1人出局後連續被王威晨、林書逸擊出安打,攻佔一、二壘。由於前兩天他都被敲再見安打苦吞敗投,象迷希望下一棒蘇緯達再接再厲,一舉扳平比數,不過他擊出雙殺打結束比賽。陳鴻文終於拿下本季第10次救援成功,林羿豪、賴鴻誠各記1次中繼成功。

此外,高家兄弟生涯曾經三度同場開轟,也都幫助球隊贏得勝利,的確相當神奇!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