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香凝去年生女當媽。(圖/翻攝自jenniferyuuu IG)

174公分高的余香凝去年升格當辣媽,2年前她閃婚嫁給家產上億的富二代男友陸政渡(Tim Luk),不久兩人就宣布懷孕,間接證實雙喜臨門,去年5月生下一女,隔月她曬出自己穿小洋裝的美照,宣告鏟肉成功,近日她在Youtube頻道大方公開產前胖成兩倍的影片,自嘲是「最肥最醜的一面」,但也希望以此經驗激勵媽媽懷孕期間胖了也別擔心,只要有恆心都能慢慢瘦回想要的模樣。

28歲的余香凝曾以《骨妹》入圍第36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,前年她和大她13歲的陸政渡結婚,媒體起底他家中在香港做成衣生意超過半世紀,旗下也有地產商業務,身家粗估約2億港幣,約7億多台幣,兩人婚後住進男方準備的上億豪宅,不久余香凝劑宣布懷孕待產中。

余香凝去年曬出大肚照,生完隔月便秀出美照。(圖/翻攝自jenniferyuuu IG)

去年4月,余香凝分享自己坐在泳池邊挺著巨肚照片,由於肚子大到驚人,引來外界好奇不像是只懷一個女兒,反而像懷上雙胞胎,之後她生完小孩不久便亮麗回歸,近日她在Youtube頻道首度公開其實自己懷孕期間也跟一般人一樣發福水腫,整張臉圓了一圈幾乎看不到脖子,身形更直接大了一號,相當辛苦。

余香凝公開真實發福模樣。(圖/翻攝自Jennifer Yu Youtube)

對此,余香凝在影片中表示,她坐月子期間就開始盡量控制飲食,第二個月起就跟著林芊妤(Coffee)的運動影片開始健身,並加上塑腰綁肚,才終於瘦回來,她也承認身為藝人的她因身材走樣一度情緒低落,並以自己的例子鼓勵媽媽們懷孕期間最重要的就是開心,變胖變瘦不重要,生完帶小孩很辛苦,多少一定會瘦回來,引來網友回應:「好偉大啊媽媽」、「而且我經歷了兩次」、「胖了還是很可愛」、「好厲害,完全感覺不出妳生過」。

[余香凝 Jennifer Yu]產後瘦身分享 半年減掉45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