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奧、克蘭詩、肌膚之鑰、COFFRET D'OR、ANNAEVERYDAY推出粉底新品,打造夏日持久無瑕妝容,圖中為MODEL示範使用迪奧超完美水潤光氣墊粉餅。(圖/品牌提供)

隨著疫情警戒降級,許多人又開始通勤生活,雖然需要戴口罩,不過有化妝習慣的人依然會使用底妝,今年夏天迪奧、克蘭詩、肌膚之鑰、COFFRET D'OR、ANNAEVERYDAY推出粉底新品,超強持久力在炎炎夏日依然不易脫妝,同時又能修飾肌膚瑕疵,打造彷彿天生美肌般的底妝效果。

▍1.迪奧超完美水潤光氣墊粉餅

迪奧再度突破底妝極限,推出全新「超完美水潤光氣墊粉餅SPF50PA+++」,承襲經典「三色堇精萃」及「維他命E」保養成分,讓肌膚全天候滋潤保水,使妝容更加服貼,打造宛如第二層肌膚般的水潤舒適。此外,迪奧更以創新成分技術將「獨特光感閃耀科技」與頂級保養成分,調配至最佳平衡,打造一拍水亮的奶油水潤光妝效,維持整天不脫妝,使肌膚時刻綻放絕美潤澤妝感。

迪奧超完美水潤光氣墊粉餅具絕佳保溼效果,使用後呈現美麗的潤澤妝感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▍2.克蘭詩24H持久霧光粉底

克蘭詩推出粉底新品「24H持久霧光粉底」,適合講求持久妝效、追求無瑕妝感的人使用,成分含有「天然綠竹粉」,完美隱形遮蓋瑕疵,改善膚色不均,另含有「有機燕麥糖」,肌膚能夠形成一層網狀結構,提高粉底附著力,「有機藜麥萃取」能保持肌膚充分保水,上妝時間久了肌膚依然柔軟、舒適,並添加「植物微針萃取」,能夠鎖住肌膚表面的水份,預防肌膚缺水。質地輕盈水潤,一抹能遮蓋瑕疵、泛紅或胎記,完美與肌膚融為一體。

克蘭詩24H持久霧光粉底能夠打造持久無瑕底妝,推薦搭配克蘭詩24H持久霧光遮瑕乳使用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▍3.肌膚之鑰恆潤絲緞光采粉霜

肌膚之鑰全新推出「恆潤絲緞光采粉霜」,質地水潤保溼,妝感遮瑕,同時兼具持久力,上妝數小時候肌膚依然呈現透亮感,不會因為氧化而暗沉。塗抹時可感受到絲緞般滑順水潤的觸感,粉底在臉上具有高級微光,又能有效遮蓋肌膚瑕疵,呈現彷彿天生好膚質的底妝。

肌膚之鑰恆潤絲緞光采粉霜質地滑順水潤,妝感十分貼膚。(圖/品牌提供)

保養與彩妝融合的絕佳配方,利用絲緞防禦複合油與微晶膠質乳化技術,頂級乳霜般的滑順質地完美與肌膚貼合,同時透過光線折射來強化肌膚光采,同時修飾皮膚瑕疵,妝容如鑽石閃耀般的絲緞光澤全天候耀眼,粉底持久完美無瑕。

▍4.COFFRET D'OR燦夏UV粉凝霜

今年夏天COFFRET D'OR推出了限定3色的「燦夏UV粉凝霜」,特別是和台灣炎熱的夏季使用,在高溫下依然不脫妝,而且兼具防曬、防水功能,無需妝前打底即可使用,COFFRET D'OR的美肌薄膜技術,有著優異抗汗水、耐油性,服貼肌膚不輕易脫妝,就算夏日環境再嚴苛,面對夏季口罩底妝也能持久妝效,如同為肌膚設下美肌結界,減少脫妝悶熱感危機。

COFFRET D'OR燦夏UV粉凝霜限定3色,由上而下分別是#01、#02、#03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▍5.ANNAEVERYDAY恆久無暇仙光耀顏氣墊粉餅

ANNAEVERYDAY「恆久無暇仙光耀顏氣墊」同時具有美白、抗皺、抗UV的功能,防曬係數為SPF50+/PA+++,並使用奈米級粉體研磨技術,將皮脂調理粉末經過奈米級粉體研磨技術處理後,添加進氣墊中,使粉底能夠緊密貼合肌膚紋理,達到控油持妝效果,呈現偽素顏Soft-Focus效果的自然透光妝效。

ANNAEVERYDAY恆久無暇仙光耀顏氣墊粉餅。(圖/品牌提供)

色號共分為21號白皙光感,與23號自然光感兩色,整體妝感屬於光感遮瑕的奶油肌效果,輕拍上妝後輕薄帶有水嫩光澤感,疊擦幾層也不顯厚重,同時帶有遮瑕度的底妝效果,不論是毛孔、紅血絲,或是膚色不均都可以輕鬆遮蓋不卡粉,並同時添加珍貴植物精萃養護肌膚:白池花籽油、積雪草、洋甘菊、知母根、馬齒莧、尿囊素,和庫拉索蘆薈,就是要讓每一位使用的消費者,不只上妝打造自然好氣色,還能同時養顏,即時敏感肌或孕媽咪也能安心使用,讓每位女孩都能打造自帶仙女柔焦濾鏡般的奶油肌妝效。